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曹刚川会见俄总参谋长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8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曹刚川说,近年来中俄两国和两军关系发展顺利。两军高层交往密切,其他领域的合作也卓有成效。今年下半年将举行的中俄首次联合军事演习是两国和两军关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李鸿忠任深圳市委书记

  新华社深圳3月18日电 记者从深圳市领导干部会议上获悉,经中央批准,李鸿忠任深圳市委书记。今年49岁的李鸿忠2003年6月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4年2月当选为深圳市市长。

  首项美容法律援助金设立

  中国环境新闻网3月18日消息 200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开创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运动先河的中国第一项针对美容和化妆品专项维权的法律援助金———“中国消费者报采诗美丽维权法律援助金”在北京设立并启动。据介绍,法律援助唤起更多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

  公路超载实行高压治理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今年中国将继续加大对公路超载的高压执法力度,到今年年底,全国车辆超限超载率将被控制在6%左右,95%以上的大吨小标车辆吨位将被更正到正常状态。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18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宣布,今年将继续由交通、公安联合执法,保持路面执法的高压态势,适时对超限超载车辆实行严管重罚。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19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