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800幢房屋昨开始平改坡

  本报记者杨艳 实习生严芳芳报道 昨天一早,南京市玄武区高楼门一号大楼实施平改坡改造,这标志着南京市800幢沿街房屋平改坡工程全面启动。据悉,该项平改坡工程将在今年7月底之前全部结束。

  外来工子弟喜获精神食粮

  本报记者李悦 通讯员焦瑞 杨娟报道 昨天上午,江苏省文化厅领导来到南京市建邺区河南村外来子弟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新春礼物,礼物有34英寸彩电,爱国主义教育碟片,共价值1万余元。

  江苏举办佛教菜肴巡回展

  本报记者杨艳报道 江苏省首届佛教寺院素食比赛获奖菜肴巡展日前在南京鸡鸣寺启动,社会各界数百人参加了巡展仪式。江苏佛教寺院素食名扬海内外。为使这些风味独特的获奖寺院素食走向海内外,近期有关部门将在全省进行巡回展出。

  南京高校新增雷电防护专业

  本报通讯员汪保安 记者王琦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经教育部批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今年增设雷电防护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从2005年开始招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也成为全国首家设置雷电防护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高校。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19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