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又出理财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艾枚 通讯员兰根 兴宣)从3月16日至29日,交通银行推出2005年第五期“得利宝”个人外汇理财产品,单笔购买金额高于10000美元的,每个收益期年收益率将达3.5%。

  本期产品认购起点为500美元,并以100美元的整倍数递增。在2005年3月30日至2006年3月30日的投资期内,交行将每3个月支付一次收益,且不计个人所得税。单笔认购金额低于5000美元的,年收益率为3.20%;单笔认购金额高于5000美元(含)的,年收益率为3.35%;单笔认购金额高于10000美元(含)的,年收益率为3.5%。

  又讯 近日,兴业银行推出今年第三期货币理财产品,其中,人民理财产品有3个月、6个月、1年和2年四种,美元共有6个月、2年和3年三种,港币有2年一种。据悉,此次推出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基本是目前市场最高的。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19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