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国民议会将讨论新政府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5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一名什叶派议员3月18日透露,伊拉克国民议会可能将在24日重新开会。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团结联盟的议员贾瓦德·马利基对记者说:“我们已经把下周四(24日)定为国民议会复会的日期。”马利基还透露:“我们已经在(组建新)政府的一些原则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但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我们希望能够在国民议会召开会议前得出结论。”此外马利基没有透露更多的。

  但另一名库尔德议员泽巴里则表示会议召开的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日期,不过它将会很快(来到)。我们的目标是在第二次会议上就组建一个新政府的问题达成共识。”

  宗合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19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