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警察5月秦岭搜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56 北京晨报

  150名警员挑战万里追击演练赛北京警察5月秦岭搜山

  晨报讯(记者李婧)昨天,北京市公安局透露,北京警方将在5月进行“北京—云贵川”万里追击演练赛。150名参赛警员面临破译密码、缉捕“毒枭”等数十个项目的挑战。本报记者将直击秦岭搜山、乡间围歼等赛事现场,随队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参加此次“万里追击”活动的部分警员昨天先向记者表演了短暂的特技驾驶作为万里追击赛之前的一道“开胃菜”——四辆警车与轿车展开“殊死搏斗”。原来,黑色轿车内是三名抢劫银行的“犯罪嫌疑人”,他们刚刚“持枪抢劫”了一家银行,正驾车逃逸。三辆警车施展“看家本领”别、挤、撞黑色轿车。互相挤撞的轿车之间碰出火花,黑色轿车的玻璃碎了一地。

  黑色轿车一拐弯爬上了与地面成80度角的土坡。紧追其后的警车因速度过快,在斜坡的顶端腾空而起。最终,一辆警车顶上黑色轿车的尾部,黑色轿车被撞得拐了360度,横在警车当中。北京警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仅仅是万里追击赛之前的“开胃菜”,万里追击赛将有更精彩的比赛和表演项目。

  据悉,为筹备本届中国警察万里追击演练赛,北京警方将派出两组探路队探路,参赛警员也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3月20日,第一批探路队将出发探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