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推荐信挤“瘫”热线邮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31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本报开设的“见证成都———建设者丰碑”热线邮箱 c d r b y a o w e n@ t om.com一度处于“瘫痪”状态。到记者截稿时为止,本报已收到了来自全市各界的推荐邮件300余封。热线电话962211也依旧热得烫手。热心读者纷纷致电本报,踊跃推荐自己心中的“真心英雄”,关注热情持续升温。

  曾大毛他让成都更加美丽

  推荐故事:也许你很喜欢“老成都民俗公园”,但你知道它的设计者曾大毛吗?他抛开了在读博士研究生和成都市郎世宁环境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总经理的头衔,以普通成都市民身份积极投身我市城市建设,主持设计和建设了“老成都民俗公园”、“洗面桥文化广场”、“武侯广场”、“红星路步行街”、“天府隧道”等诸多城市亮点工程。这些工程展示了成都的地域文化,提升了成都的城市形象。曾大毛用自己的智慧和心血,为成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为构建和谐成都作出了贡献。

  推荐单位:武侯区委宣传部

  李海以人为本创新教育理念

  推荐故事:龙江路小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李海,是一位作风民主、严谨务实、锐意改革的教育管理者。他全面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率先构建“新三好”评价体系,搭建起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他让龙江路小学与成都市外双楠小学“捆绑式”发展,使农村孩子也享受到了和城里孩子一样的教育;他提出的“绿色教育理念”更是深深地植根于师生心中。这些举措的提出和实施,对我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城乡一体化和构建和谐成都起到了推动作用。

  推荐单位:武侯区委宣传部

  朱文飞深入农村推进一体化

  推荐故事:现任红砂村党支部书记、三圣街道党工委委员朱文飞,从担任红砂村党支部书记的第一天起,就把“做农民的贴心人”作为了座右铭。他在红砂村率先实施村干部创业承诺制,切实加强基层组织的建设和管理;他带领村组干部积极深入农户、走访农户,了解群众疾苦,改善了贫困村民的居住条件,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使红砂村成为了市级、省级文明村和AA级风景区,成为我市推进城乡一体化的示范典型。

  推荐人:彭跃冲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