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兰田开建制罐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31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汪越)昨日下午,大邑县韩场镇兰田工业食品园区礼炮声声,一片欢腾,全国最大的食用菌加工出口企业——四川兰田工业食品公司又一新项目兰田制罐项目正式奠基。市委常务副书记邓川、副市长冷刚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在奠基仪式上,邓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兰田制罐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几年来,大邑按照市委市政府在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工作中提出的“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落实”的要求,进一步改善了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促进了大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全市作出了表率。韩场镇作为成都的偏远乡镇,能够引进10余个大项目,这种成绩的取得是很不容易的,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大的突破、更快的发展,为全市“三最”目标工作作出贡献。

  据介绍,兰田制罐项目是兰田食品工业园二期工程的又一个新建项目,总投资将超过4000万元,预计年产值8000万元以上,可解决600人就业,将于8月份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听装蘑菇罐头包装空罐,满足兰田自身及全国食用菌加工行业的需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