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仿真手枪“唬”来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0 北方晨报

  本报讯张庆见习记者郭冰晶首席记者马琳报道昨日,鞍山市警方证实:持匕首、仿真手枪抢劫出租车司机,疯狂作案达20起的两名劫匪已全部落网。为缉捕二人,40多名警员在两个集中发案地区蹲守了两个多月。

  自去年9月下旬开始,鞍山市双山地区友好市场及沙河乡21中学附近接连发生出租车司机被抢案件。据被抢司机描述,作案者为两名中年男子,一名劫匪的左眼有残疾,作案工具为匕首和一把形似手枪的东西。

  警方依据线索,从刑侦支队、城管分局抽调了40余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展开摸排和巡控,并在案发地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蹲坑守候。3月16日,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那某在其立山区住所内秘密抓获,当场搜出仿五四式手枪打火机一个。次日晚,另一疑犯李某也落网。据那某、李某交代,两人利用枪形打火机、卡簧刀等工具,威胁并抢劫出租车司机,共抢得15部手机及大量现金,总价值合人民币5万余元。目前,二人已被刑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