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愿助力大连品牌展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3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因为此次首次有4家“国”字号协会参与主办,昨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材料(用品)展览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眼球。在参观了展会现场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立民先生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材料(用品)展览会称赞有加。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国”字号协会愿意助力大连,愿助力大连品牌展会的发展。

  傅立民说,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作为一个新展馆,在国内目前展馆中是领先的,它的投入使用为大连会展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起点和平台,将对大连经济的繁荣起到促进作用。本届展会国际味厚,种类丰富,档次高,表明我国建筑建材水平的提高。“国”字号协会愿意参与发展这样高水平的品牌展会。

  此外傅立民也给大连的开发商们提了个醒:今年建筑装饰材料流行个性化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时下开发商提供的“精装修”住房越来越多,但风格、价格都千篇一律,是与流行趋势相悖的。开发商想让“精装修”房子有市场,就必须改变目前风格价格雷同化的情况。此外,傅立民认为,虽然业内一直强调的是“建筑节能”问题,但远未引起重视,目前我国建材行业存在的最大弱点就是建筑节能差的问题。比如一些门、窗的密封性解决不好,这导致的后果是建筑本身对风、热等的耗能是国外的2至3倍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