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年“臭街”苦了居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3 大连日报
两年“臭街”苦了居民(图)
  小巷路面上的污水坑。姜成坤摄本报讯(见习记者姜成坤)本来不算平整的水泥路还可以正常通行,但两年后的今天,西岗区香华巷的路面成了土路,上面坑坑洼洼,污水横流,臭气四溢,周围居民苦不堪言。

  3月17日13时30分左右,市民杨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14时左右,记者赶到香华巷。在这条不足300米长的小巷上,记者见到:路面高低不平,水泥路面已所剩无几,大部分都是黄土路面。而且在路面当中,两大滩污水淤积在低洼之处,面积之大几乎快蔓延至路边修车行的门内。在一处下水道井口处,记者看到,井口周围虽然已被居民用泥巴堵死,但是散发着臭味的污水还是咕咕地涌出。杨先生说,这就是那两滩污水的来源。

  修车行负责人庞先生告诉记者,这条小巷原来是水泥路,两年前,小巷另一侧的住宅小区修建时,为了安装什么管道,施工单位把水泥路面挖开了。但管道装完后,水泥路一直没有修复,土路高低不平,下水道不但不能把水排出去,反而往上面返污水。没办法,无路可走的居民只好借道车库而行。

  据了解,周围居民找过相关单位来处理此事,但是找了很久还是没有人管。忍无可忍的庞先生只好自己雇了两辆卡车,拉来砂石铺垫小巷。但垫完之后的路面还是积水。

  3月16日,庞先生看到某媒体有消息说,我市800条街巷将在月内展开维修,而且还公布了维修热线电话。他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坐在电话旁不停地拨打这一“公示号码”,但热线电话就是“热”,始终占线。

  3月17日15时左右,记者赶回报社,不间断地拨打这个热线电话1个多小时,发现一直占线。3月18日10时左右,记者终于拨通了市政维修热线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热线电话公布以来,每天接听市民电话100多个,所以很难打通。她把记者反映的情况已经记录下来,将派人去核实,如果属于维修之列的,将会尽快进行维修。线索提供:杨先生奖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