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4 大连日报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标识和吉祥物在杭州揭晓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6月1日至6月5日在杭州举行。动漫节期间将举行包括“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动漫产业高峰论坛”、“首届中国国际动漫电视大奖赛”、“国内COSPLAY大赛”、“经典动画影视周”等相关动漫活动。

  104集动画片《三毛传奇》将推出

  趁着漫画家张乐平绘制的三毛形象诞生70周年之际,长达104集的又一部大型国产动画片《三毛传奇》(名字未详)将于7月在中央电视台强档推出。继“哪吒”的成功之后,从民族传统文学中走来的“三毛”将再度被打造成新时代儿童心目中的偶像。

  据介绍,和《哪吒传奇》一样,《三毛传奇》由著名的敦煌动画推出,制作班底也主要起用原班人马。制作方不仅将在张乐平先生亲手绘制的三毛形象基础上有所改变,还将吸取经验加入两个全新人物形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