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舜天放松心态战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庄伟)江苏舜天队今天下午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对这场比赛充满必胜的信心,他表示只要舜天队今天以一颗平常心正常发挥,就一定能够获胜。

  今天是舜天队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张玉道表示,这场比赛要吸取首个主场比赛的经验教训。第一场主场球队表现得不理想,球队受到了球迷们的批评,但我们告诉球员,球迷为什么会批评我们?那是说明球迷对我们还有希望,还有更高的要求。张玉道说:“第一场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客观上是因为球员太紧张,另外也是场地差所导致的,所以我们要求球员们今天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正常发挥,不要去想结果,只要正常打一定就会有个好结果。”

  不过对手浙江绿城队也实力不俗,他们队中有闯荡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多年的“老江湖”图穆,而且该队今年也一下引进了6名内援,实力有了很大增强,该队对这场比赛喊出了至少要拿1分的目标。另外,舜天队两名主力古宇峰和隋东陆都有伤在身,本轮很可能因伤缺阵。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