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有“全副武装”战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零下5℃的天,采访身在哈尔滨的有有队员时,电话里都能听见那边呼呼的风声!今天下午3点30分,有有将在冰城战国力。

  球员“里长外短”上球场本来对冰城的天气就有些畏惧的老胡,来到哈尔滨更是全方位地领教了冰城的威力。来之前叫队员带上最厚的衣服,可往这一放,好像带来的这些“家伙”没什么御寒能力。据说今天还要降温,老胡急了,立即向俱乐部申请要购买比赛用的防寒衣。得到批示后,昨天上午就给每名队员装扮了一番,一套黑色的紧身防寒衣裤,这还不够,由于衣服都是低领子,怕风往里灌,所以又给队员配了一个棉脖套。之后再把比赛的短衣短裤套在外面,整个一个“里长外短”。胡云峰看见试穿的队员笑着说:“只要暖和就行,美观就顾不上了。”

  低烧不退老胡只打半场球上场对亚泰的球,不是最后十几分钟老胡上场,有有很可能要以失败而告终,所以虽然做了主帅,但老胡比赛中关键先生的角色似乎一点没改变。本轮对国力,胡云峰上不上?

  记者得到的消息是:上,但只踢半场球。其实老胡来哈尔滨之前就一直发烧,到了哈尔滨后仍没好转。但联赛开战以来,有有不开和,总是让老胡心中不爽,所以虽然是坐镇客场,老胡也是给全队灌输要赢球的念头。

  防对方作弊队员带两双鞋和五台山的“沼泽地”不同,哈尔滨的足球场是典型的“阴阳脸”。能晒到太阳的地方是干的,而朝北的那边则是潮地。虽然没给有有队试场地,但按理说球场上还有些枯草,只要不下雨,今天是不用穿防滑鞋的。但老胡特别叮嘱队员今天一定要每人带两双鞋子。因为怕对方耍诈,要是他们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将场地浇上水,今天准结冰,到时候没防滑鞋不是要重蹈大连0比9的覆辙吗?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