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逼情人离婚3次割脉自杀 周女士:婚姻情易补情人伤难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47 水母网

  水母网3月19日威海讯“知道他是有妇之夫,但他很爱我,我也非常爱他,我们同居好长时间了,但他却不能给我一个完整的婚姻。”为逼情人离婚,竟3次割脉自杀———昨日,记者在市里的一家心理中心见到了这位为情所困的周女士。

  据了解,周女士是做副食品批发生意的,离婚15年了。两年前,她认识了一个小老板,他有老婆和一个15岁的儿子。没想到,由于经常接触,两人产生了感情,认识半年后就谁也离不开谁了,并开始了同居。

  第一次割脉,是因为在电器厂遇上了情人的妻子,两个女人狭路相逢争打起来。越想越气愤的周女士回家就拿刀割脉。第二、第三次割脉都是因为忍受不了他每次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最迟晚上8点钟要回到那个家中。

  “我真不想做一个让人唾骂的第三者,可又不知怎样才能摆脱?”说到这里,周女士的眼泪像滚珠似地落了下来。

  经过心理咨询师4个多小时的耐心开导,为情所困的周女士终于露出久别的灿烂笑容。她表示自己一定重新开始生活,再也不会去充当破坏人家婚姻的那个“贼”了。周女士告诫那些和她一样的女性,不要在情人圈里徘徊,婚姻情易补,情人伤难治。(晓晨)责任编辑:邱雁(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