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注十龄童被虐事件④)明明收到读者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47 水母网

  水母网3月19日讯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前往栖霞市人民医院看望小明明,将16、17日两天内读者到报社所捐的款共2520元交给他,大多数读者朋友希望记者能将捐款迅速送到明明奶奶手中,用于给孩子买东西补充营养。

  手术后的小明明正在医院专门为他安排的病房内休息,奶奶在一旁陪他聊天说话。见到记者到来,明明很有礼貌地问了好。奶奶王淑香说,小明明这两天精神好多了,没事时就看图书、玩玩具,这些都是来医院看他的好心人送的。

  当小明明接过同班同学的签名纸,看到那些问候语,他的眼眶里闪动着泪花。记者说,全国各地的叔叔、阿姨也很关心他,不断地打来电话向他问好。

  小明明说,他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身体康复后,他要尽快回到学校好好读书,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关心。

  同学签名祝福小明明

  “我们全班同学都很想你”、“祝你早日康复”……昨日,在一张作业本纸上,苏家店镇西店村完小二年级的韩倩倩、刘慧超等6名小学生写下了这样的话语,表达着对小明明的牵挂与祝福。(记者何晓波)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