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在机场撒野险酿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5 潇湘晨报

  本报讯前晚9时30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内。由长沙飞往深圳的ZH9938次航班开始登机。此时,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因醉酒被拒绝登机后,竟飞身抢夺工作人员手中的飞机廊桥控制器。机场民警和机场工作人员果断将其制服,这场有惊无险的风波才没造成航班的重大延误。

  据机场方面工作人员介绍,闹事的醉汉身高1.85米左右。当晚,他和其他两名乘客通过登机口时,工作人员发现其讲话语无伦次。此时,旅客们已开始登机,在工作人员检查登机牌时,该醉汉磨磨蹭蹭了两三分钟才找到登机牌。

  当登机廊桥和飞机开始对接时,机场的地面服务员和机组人员(安全员、乘务员)发现其行走东倒西歪,醉酒严重。

  按照民航相关规定,酗酒过度不能乘机,于是工作人员一边赶紧打电话通知机场派出所民警,一边拒绝该醉汉登机。但他见不能乘机,情绪激动,猛地冲到飞机廊桥控制台,欲抢夺工作人员手中的控制器。就在这时,2名闻讯赶来的机场派出所民警猛扑过去,将醉汉制服。事后,醉汉躺在飞机廊桥平台上不肯下来,机场工作人员和民警只好强行将其抬下,并带至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随后,飞机正常起飞。

  记者 陈 斌 通讯员 周文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