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方便越轨丢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7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8点,家住长沙市树木岭铁路桥附近的曹先生,意外地在离铁轨100米处的菜地边发现了一具女尸。“估计是昨天晚上为了图方便,从这里下去后经过铁轨时被火车撞死的。”曹先生指着桥边一处用护栏挡住的斜坡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树木岭铁路桥上车来车往,不少人围在桥上议论纷纷。曹先生告诉记者,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为了图方便,从斜坡下到铁路附近,再越过铁轨到对面,“去年这里就因为行人通过铁轨出过一次事,后来就在这里围了一个铁丝网,但还是有不少人为了图方便,掀开铁丝网下到铁路上去。这不,又出事了。”

  记者用手拨弄了一下铁丝网,没想到这个铁丝网摇摇欲坠、形同虚设,记者只稍稍用力,铁丝网便被拉开了,行人很容易就可以钻过去。

  目前这名女子的尸体已被送往长沙殡仪馆。

  实习生 唐 韵 记者 彭 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