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7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1.3月18日A29版(编辑:毛小昀)“NBA联盟球队排名”表格中,西部球队金块“胜33场,负33场,胜率0.524”有误,应为“胜33场,负30场,胜率0.524”。

  2.3月18日C16版《粤高速盈利增五成》一文(编辑:张锐 校对:邱艳慧)第1段第9行,“公司总资产68.38亿元,净资产36.39元”应为“公司总资产68.38亿元,净资产36.39亿元”。

  【文字更正】

  1.3月18日A10版《广东阿sir下月出马》一文(编辑:张玉升 校对:黄永文)第2小标题第1段第1行,“初略”应为“粗略”。

  2.3月18日B09版《刘德华:你不该去怪一个勤奋的蠢仔》一文(编辑:泊明 校对:王惠)第7小标题第4段第7行,“这朵花,我希望每一个热爱电影的从业人员,都有机会轮流载一下”应为“这朵花,我希望每一个热爱电影的从业人员,都有机会轮流戴一下”。

  3.3月18日B10版《李姓导演:“总不能耽误别人的事儿嘛!”》一文(编辑:戴新伟、谢子明 校对:王惠)第2小标题第8行,“别人的事是否事指周迅8月婚事”应为“别人的事是否指周迅8月婚事”。

  4.3月18日C08版《彩电巨头集体挥师上游产业》一文(编辑:吴俊碧 校对:严文静)第3小标题第2段第4行,“名不经传”应为“名不见经传”。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广州读者方富昌先生、黄剑波先生、司徒祺荣先生,深圳读者陈建霖先生等来电对本报提出指正意见,特此鸣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