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召妓不给钱 被砍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8 南方都市报

  召妓不给钱 被砍死家中

  事发后,警方查封了同和镇白水塘西街一发廊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前天晚上8时50分许,同和镇白水塘中街30号,一个48岁的男人因此前召妓欠钱,被发廊“妈咪”叫人到其家里对着头部腹部砍了3刀,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0时,白云区同和镇白水塘中街30号一个废品收购站,门前停着四辆警车。屋内鲜血还不断从沙发往地面上流。据屋主郜女士称,前天晚上8时50分许,其丈夫焦先生正在屋里看电视,突然门口停下一辆银灰色的猎豹小车,6个剪平头、穿黑西装的壮汉冲进家门,拿着刀和棍就向他头部腹部劈了三刀。因失血过多及头部太阳穴被打伤,在去往医院的路上就已经死了。

  死者今年48岁,安徽阜阳人。其妻郜女士称,农历大年初一,白水塘西街一家发廊一个30多岁的“妈咪”过来讨其丈夫“召妓时欠下的20元钱”,郜没有给。焦先生的外甥小方也表示,不久前,他和焦先生又到该发廊玩,“妈咪”又向其讨钱。焦先生不给,两个人吵了起来。“妈咪恶狠狠地说‘十天内你不搬出白水塘我叫人砍死你!’”

  事发当晚,警方出动了大批警员搜查附近街道。并查封了白水塘西街的一家发廊,带走其中一名涉嫌人员。有消息称,事发后6名壮汉驱车来到发廊门口,随后离去。而发廊的“妈咪”10多分钟后也离开。据知情人士透露,6名砍人者是四川人,是发廊妈咪老乡。

  (线索提供:李先生 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