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宅电三年被扰四千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8 南方都市报

  一市民电话被误为香港一热水器厂售后服务电话

  宅电三年被扰四千次

  本报讯(记者陈祺)三年来,家里座机常在夜晚12点后连续不断响起,自己经常被全国各地的人怒骂,这是发生在南山区松萍山小区王先生身上的事。这一切“委屈”竟是因为王先生家里座机号码与香港某热水器厂的售后服务电话一样,内地用户在没有加香港区号的情况下,不断“骚扰”他。“可以说,我现在比他们热水器厂的人更了解其产品出现的问题”,王先生苦笑说。

  王先生介绍,自家电话是三年前安装的,安装当天晚上就有人打电话说自己热水器漏电。随后连续不断有人打电话反映同一个牌子的热水器出现故障。“我意识到肯定是电话弄重了。”王先生说道:“更让人气愤的是,很多人不相信这是住宅电话,全国各地的人经常用方言辱骂我和家人,有的人甚至威胁我们,说如果不上门修理热水器就揍人。”

  据他了解,他家的电话号码和香港某热水器厂家的咨询和售后服务电话一模一样,但该产品在各大超市销售时没有注明香港区号“00852”。因各种原因,王先生夜间不敢拔电话线,也一直未换电话号码。“我家电话被人骚扰过最少4000次”,王先生说。

  最近,王先生不断找该港商打电话反映自己的苦恼,但对方称纯粹巧合,不予解决。近日,在王先生的多次申请下,该厂驻深圳的分厂花3000元买下了他家的座机号码。

  该厂深圳分厂销售部经理董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厂已到电话公司办理了过户手续,昨日下午电话公司员工已上门安装了新电话,以后这个电话将作为此品牌热水器在内地的售后服务和咨询电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