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手观音”赢得数百次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8 南方都市报

  “千手观音”赢得数百次掌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昨晚莅深表演,今晚将加演一场

  本报讯 (记者樊卿)“千手观音”到深圳了!昨晚,在深圳电视中心表演现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博得观众掌声雷动。

  昨晚7点多,深圳电视中心门外就挤满了观众,由于这次演出是深圳花样年投资公司承办,主要邀请该地产公司的业主来观看。深圳电视中心只能提供900多个座位,大部分深圳市民无法直接来观看,但仍有得知消息的市民不死心。一位肖先生堵在门口,每过一个人,他都要问一声,“你看吗?”一位找朋友要到票的刘大爷说,就算是买票,200块他也愿意看。

  花样年投资公司总经理潘军先生说,虽然座位少了些,有点遗憾,但是这里灯光、舞台是最适合的场地。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费微女士也告诉记者,其实非常希望报答观众的热情,但是演出是由承办的公司决定的。她还透露,今晚8点在深圳电视中心,还将由企业承办加演一场,将有更多的深圳市民可以欣赏。

  在演出现场,当主持人报出“千手观音”这个节目时,观众立即报以热烈掌声。由于“千手观音”在中间看的效果最好,一些站在旁边的观众都赶紧往中间凑。随着领舞邰丽华的手伸出,“千手观音”也伸展开来,金灿灿的舞台显得格外辉煌,观众更是掌声雷动。整场表演,全场至少鼓掌两百次。

  智残人士舟舟指挥交响乐是昨晚的压轴曲目,他的节目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前,她妈妈告诉记者,昨天他一整天有点“忧郁”,因为他指挥的是一些孩子,他担心孩子们不听他指挥,演砸了。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费微女士说,其实现在压力很大,因为这么多热情观众,大家希望做得更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