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州下月举办国际陶瓷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谭林)首届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4月20日-23日在潮州枫溪陶瓷城举行。这是记者昨天上午从省政府召开的中国瓷都潮州国际陶瓷博览会广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潮州市市长骆文智介绍,潮州去年4月12日获得“中国瓷都”的荣誉称号后,于去年6月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2004中国瓷都——广东潮州陶瓷(北京)博览会,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此次陶博会将设主、副、分三类会场,将展示工艺美术瓷、日用瓷、卫浴陶瓷、电子陶瓷等各种门类陶瓷产品。

  据骆文智介绍,此次陶博会邀请了德国、美国、意大利、英国、新加坡以及我国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陶瓷企业参加,国内陶瓷生产的大型企业也将前来参展。2005年潮州杯国际陶瓷产品设计大奖赛也将在此次陶博会上举行,并设立专门的作品展出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