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头两月商品房均价345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9 南方都市报

  粤头两月商品房均价3458元

  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下降,专家称今年我省商品房需求将放缓

  本报讯(记者李雅琼)广东省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表明,1-2月我省商品房屋销售额114.31亿元、销售面积330.61万平方米,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3458元/平方米,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省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姚瑞华分析,预计今年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约13%,商品房平均售价增长速度将比去年略有减缓。

  在国家宏观调控作用下,我省盲目上项目的情况得到遏制。据统计,今年施工项目3397个,本年新开工项目420个,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幅分别下降9.3和9.7个百分点。

  姚瑞华指出,受房价过高和银行利率调整的影响,今年我省商品房的需求会逐步趋缓,但不会对房地产企业造成实质性影响,预计商品房平均售价增长速度将比去年略有减缓。而东莞、中山、惠州、江门等二线城市发展迅速,城市人口居民消费力增强,房地产需求量增加,这些城市对拉动全省房地产投资速度的增长也将起一定作用,预计今年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将达13%左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