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造工商企业网络掘金利器“中企动力”推出网上数字商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1 淄博新闻网

  3月18日,我市3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由“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举办的“中企动力”企业信息化研讨会暨数字商务平台产品推介会,共谋工商企业信息化建设、网上数字商务发展大计。

  研讨会上,国内最大的IT应用服务运营商“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数字商务平台”、“网络推广”等最新型的网络商务服务模式,受到企业家们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数字商务平台”是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世界先进、国内独家的I2SS平台,面向企业推出的“按使用收费”、“提供直接应用服务”为特点的IT应用服务产品――数字商务平台,让企业不必再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就可借助这一平台,根据企业业务需要,灵活选择不同的功能模块来搭建“真正为我所需、为我所用”的电子商务网站。“中企动力”推出的这一数字商务平台产品成为我市中小企业网络掘金的闪光利器。

  ?郑家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