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管阀门漏水马葫芦返污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1 新晚报

  实习生 杜廓 本报记者 田瑷璞

  居民投诉:13日13时33分,家住南岗区芦家街94号203室的刘老汉反映,他家水管阀门处漏水。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帮他解决难题。

  解决办法:14时许,南岗区第四房管所维修人员赶到现场,修好了漏水阀门。

  居民投诉:13日15时12分市民王某反映,南岗区宣西小区4号楼院内的马葫芦往上返水,院内积水严重。

  解决办法:15时15分,南岗区房管一所工作人员已对返水马葫芦进行了维修,并排除了积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