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废品站设在住宅楼众居民担心怕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1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福柱)南岗区桥东街37号一楼门市房开了个废品收购站,里面贮藏了大量的废旧纸箱,容易引起火灾,楼上居民为此整日担心受怕。

  16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桥东街37号一楼门市房外面堆了纸箱等一些废旧物品,还不时有收破烂的人将各种各样的废品送来。记者进到门市房内发现,里面也堆积了大量的废旧纸箱。一个操外地口音的女子称她是安徽来的,只是给人打工的,老板不经常过来,废品站是否有手续,她都不知道。

  贵新社区一负责人介绍,前几天,社区已联合街道办事处及当地派出所要求收购站尽快搬走。废品站老板也表示,等几天房子到期后,就搬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