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第一批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会议召开确保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扎实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高金霞)3月18日,全市第一批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会议在鲁中宾馆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对分析评议阶段进行部署。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国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魏绍水主持会议。市领导吴翠云、侯法生、崔洪刚、王顶岐出席会议。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张海鹰等出席会议。

  张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承上启下,事关全局。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事关群众利益、事业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是对各级领导能力、领导水平的现实检验和重要考验。

  张建国强调,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党员关心、群众关注,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认真做好这一阶段的工作,既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在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上下功夫;要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要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上下功夫;要在真正触动党员思想上下功夫;要在边议、边改、边提高上下功夫;要在探索创新上下功夫。

  张建国要求,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具体细致、头绪繁多,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必须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务求实效。

  魏绍水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王顶岐传达了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一批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实施意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