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际假日旅游展览会报名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57 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网将作为重要网络媒体参展记者张庆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

  截至今天上午,已有30多个国家、98个旅游组织或旅游商确认参加“2005中国 北京 国际假日旅游展览会BITTM”。展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数字出乎意料,但也说明国际旅游商看好中国的旅游市场,尤其是假日旅游市场。据悉,本届展览会将于4月20日在京举行。

  目前,中国每年的假期已超过120天,如果再算上寒暑假,中国的假日旅游已具备极大商机。这样的背景,使得“2005中国北京国际假日旅游展览会”一经推出,就得到欧洲旅游展览协会等国际旅游组织、旅游商的响应。

  本届展览会定位在出境旅游市场,展览面积达6000平方米,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具有丰富旅游展览承办经验的中、英两国的公司联合承办,本报光明网将作为本届展览会的“重要网络媒体”参展。展会内容包括业界交流、景点展示、高层论坛、旅游交易等。值得一提的是,买方、卖方的面谈,要通过展览会网站(、)预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