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感于市委大院改成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57 光明网-光明日报

  王绍雄

  南昌市市中心新落成的阳明公园,春节期间已向市民敞开,广大群众拍手称颂。这里原本是市委大院,有人出一两亿元,要买下这个大院。但这一带居民密集,没有休闲散步的地方。市领导权衡再三,决定将其改成公园。

  如果卖掉这个大院,那笔款不仅可以改善市委新址的办公条件,领导的旧车也可以更新了。但南昌市委领导想到的是群众。

  实践“三个代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一定要一心想着群众,一心为着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这样,我们党的形象就会愈益伟大,愈益深入人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