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报警抓“嫖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孙晓曼实习生刘婧孜)丈夫与别的女人在外租房同居,忍无可忍的妻子在跟踪到地点后,报警称有人嫖娼。

  据110民警介绍,今天凌晨,一名女子拦住巡逻警车报警,称有人租房嫖娼,要求民警去查处。但是民警在该女子的带领下,来到她说的租房嫖娼地点、位于段店孔村的一处民宅,进房查看后却并没有女人在房内,只是发现了一些女人穿的衣服和鞋子。更令民警奇怪的是,报警的女子竟然和租房的男子是夫妻。

  经过了解情况才得知,报警的女子姓杜,今年40岁,男子姓王,42岁,二人是夫妻关系。男子跟一山西的张姓女子长期在外租房同居。近期,杜某发现了王某落脚的地方,便报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对王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劝两人回家协商处理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