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传达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续建伟)昨天下午,市政协在政协联谊中心举行委员学习活动,传达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王卓辉作传达,副主席李秀琍主持。市政协秘书长谢永康,部分市政协委员、特邀委员、在甬省政协委员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王卓辉详细介绍、传达了大会情况和胡锦涛总书记就国际、国内形势所作的重要报告及对政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人民政协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履行职能规范化建设,努力协助各级党委、政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环境。

  王卓辉介绍说,党中央对这次大会十分重视。委员们认真履职、建言献策,积极提交大会发言、提案。特别是我市政协副主席陈守义在3月7日下午大会所作的“国有企业不良资产核销必须问责”的发言,引起委员们的强烈共鸣,会场先后6次响起热烈掌声。首都各大新闻单位都作了报道,显示了我市全国政协委员的风采。

  学习会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把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为巩固和发展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全面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