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新劳动力工资指导价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汤碧琴)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昨日发布了宁波市2005年市区企业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公布了308个全日制工种、13个国民经济行业、5个非全日制工种工资指导价位,并首次发布了61个初次就业大学生工种工资指导价位。

  据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工资处人士介绍,为给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符合实际的参考数据,此次调查范围明显扩大,共抽样调查了全市13个行业中各种经济成分的企业,并从中选择了生产经营正常、工资分配制度较健全的501个企业中的2.6万多名职工为样本,通过运用数学统计和计算机技术归类汇总分析整理而成,因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另外,从此次发布的指导价位来看,工资水平普遍比去年有所提高,但部分工种的工资出现下降,这与企业受水、电“瓶颈”制约,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有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