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民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值班记者沈孙晖

  警惕有人冒充税务人员行骗

  海曙区国税局来电:最近,有人冒充税务人员,以“税法宣传月”的名义向部分企业推销税收政策汇编的资料,并收取每套资料费900多元。我们提醒各企业注意,国税部门不会以任何名义强行向纳税人推销各类收费资料。

  宝来车灯怎么这么暗?

  江东区浅水湾小区的张女士来电:去年8月初,我在宁波康发轿车修配实业公司买了辆宝来车。后来我开夜车时发现车灯很暗,前面有人过来都看不清,我朋友借去用后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我去给车做一保和二保时,向工作人员反映了,他们也没检测出什么问题来。

  宁波康发轿车修配实业公司答复:我们已检测过张女士的车,车灯是合格的。我们已将一汽长春总公司的电话告诉张女士,建议她再向总公司反映,同时我们也会帮张女士和总公司联系,希望可以帮她解决问题。

  相差一天房贷利率就变了

  海曙区朱先生来电反映:3月16日,我与工商银行签订了住房贷款合同,当天银行没有将贷款发放给房产公司。次日,我咨询银行有关部门时,工作人员告知房贷利率从17日开始提高了,17日以后发放的贷款,要按调高的利率来算。我的房贷利率能否以签订合同那天为准,按以前的来算?

  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答复:利率要以贷款发放日为准,这是人民银行的文件规定的。事先,我们银行并不知道利率什么时候会提高。

  窨井堵塞殃及食堂

  宁波江东华立电子有限公司的沈女士来电:我们厂区隔壁在造房子时将窨井给填堵了,结果污水和大小便都溢到了公司一楼的食堂里,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解决。

  江东区信访局区长电话值班室答复:东郊街道已派人去现场查看,并落实专人进行了疏通清理,目前问题解决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