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山岙“挖”出5吨多非法铝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小山岙“挖”出5吨多非法铝锭(图)
执法人员正在搬运收缴的铝锭。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于平)自以为在山岙里开设地下工厂能逃避法律的制裁,谁知“开业”没多久,就被工商部门查获。昨天上午,一家非法加工铝锭的地下工厂被鄞州工商分局高桥工商所依法查处,5吨多成品铝锭被查扣。

  昨天上午,高桥工商所执法人员在鄞州与余姚交界处的岐阳村进行例行巡查时,发现此处山岙里有一幢竖着长烟囱的房子,执法人员怀疑这幢房子里有人在进行非法生产活动,于是进屋进行检查。

  一进门,只见几个人正在将刚熔化的铝水浇铸到模子里,屋子中央的一个土煤炉还冒着火苗,屋子一角堆放着大量废铝材料和已加工成形的铝锭。经仔细检查,执法人员认定这是一个没有证照的非法铝锭加工厂。

  工商执法人员当场对该厂进行了查封,并将5吨多价值近10万元的成品铝锭及生产工具依法予以查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