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夜间,黄沙公墓二十多个墓穴惨遭“黑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一夜间,黄沙公墓二十多个墓穴惨遭“黑手”(图)
上图为被撬开的墓穴。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孙晖实习生徐超)昨天,鄞州瞻岐镇一位陈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前天晚上一夜间,黄沙公墓有20多个墓穴被人撬开。

  接到线报后,记者立即赶到了瞻岐镇黄沙公墓。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一位做坟的师傅正忙着修复被撬开的墓穴。

  据在公墓守夜的谢老汉讲,昨天上午6时15分,做坟师傅来墓地后,他便起床在墓地四处查看,结果发现许多墓穴的石盖板都被人撬开了一条缝,刚好容一只手伸进去掏东西。他细细一数,发现有25个墓穴遭了“黑手”。他赶紧将情况告诉了做坟师傅,随后报了警。

  “其实墓穴里都是些小钱,但还是有人打主意,真是缺德!”谢老汉说。

  瞻岐镇政府政法办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一直很重视公墓管理,晚上特地派专人守夜,夜巡队也经常去巡逻,但还是防不胜防。事件发生后,他们已对被撬墓穴的相关亲人进行了安抚。

  昨天下午,所有被撬墓穴已全部修复。目前,瞻岐派出所已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