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常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5 红网-湖南日报
省委常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图)
  3月18日,省委书记杨正午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听取各市州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报记者张目摄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夏似飞蒙志军)为搞好省委常委自身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今日上午,省委常委在长沙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市州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于幼军,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孙载夫,省委副书记戚和平,省委副书记谢康生,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石玉珍,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来山分别主持和出席了座谈会。中央驻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马宪章等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按照省委的部署,省委常委参加第一批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前一段,党员省级干部围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专题报告进行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集中学习,参加了先教活动的专题报告会。省委常委分头到了各自的联系点调查研究,指导工作。下一步,省委常委将围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这个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分析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努力的方向,以更好地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湖南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奋斗。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会决定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对省委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市州委书记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大以来,省委常委一班人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出现了“三化”进程进一步加快,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各项社会事业顺利推进,社会政治大局保持稳定的好局面。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常委是一个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工作作风务实、勤廉爱民的领导集体。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还就如何抢抓中部崛起先机,全力推进“三化”进程特别是工业化进程,进一步加快湖南经济发展;注重抓好“三农”工作,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加快“一点一线”和长株潭优势地区发展,抓好湘西大开发工作,统筹全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调整经济结构、改变经济增长方式、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充分发表了意见。

  杨正午在第一组的总结发言中说,感谢大家对省委常委会工作成绩的肯定,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省委常委会的执政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都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省委常委会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逐一加以整改。杨正午强调,当前,各地要集中精力抓好党员先进性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