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5 红网-湖南日报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图)
  3月18日,中共湖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报记者 张目 摄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蒙志军夏似飞)中共湖南省委今天下午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省委常委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听取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对中共十六大以来中共湖南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石玉珍,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来山,中央督导组组长马宪章出席座谈会。

  民革湖南省委主委刘晓、民盟湖南省委主委谢佑卿、民建湖南省委主委龙国键、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姚守拙、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甘霖、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吴金明、省工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报翔先后发言。他们认为,中共十六大以来,中共湖南省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保持稳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全省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

  参加座谈会的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省工商业联合会负责人,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重视和加强“三农”工作、发展循环经济、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实施科教兴湘战略、加强农村义务教育、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选拔、应对中部崛起战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正午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杨正午强调,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省工商联态度诚恳,意见中肯,这些意见对于中共湖南省委改进工作、加快湖南发展具有很重要的作用。我们将认真进行归纳整理,在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中认真对照检查,加以整改。

  杨正午指出,在过去的日子里,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省工商联对湖南各级中共党委的工作非常支持,为全省的“三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后要继续发扬这一光荣传统。杨正午强调,中共湖南省委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作用,真心实意听取意见,切实改进工作;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机制,接受各方面特别是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民主监督;三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