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桂文 通讯员穗仁宣)昨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主持召开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强、潘庆槠、苏晋中、陈传誉、陈伟光、邵云平、陈国安和秘书长杨永弼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晓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树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彭孟柬和广州海事法院副院长詹思敏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广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广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广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了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广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另行选举情况的报告。广州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有代表495名,之后越秀区补选了凌卫祖、东山区补选了陈少鸿和焦兆平、番禺区补选了骆蔚峰等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海珠区另行选举了杨少杰、天河区另行选举了郑川、白云区另行选举了姚建军等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上述7人的代表资格已经依法确定有效。另外,越秀区的黎嘉昕辞去代表职务,番禺区的王蒙徽调离广州,两人的代表资格依法终止。现在,广州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共有500名。

  又讯昨日下午,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表决,同意市政府关于办理改造用地特困学校议案的结案报告。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强主持,副市长李卓彬等列席会议。会议还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因挂职期已满,免去孙海龙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免去周眉笑、张金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分别任命刘晓明、曾小群、张雁昌、苏玮瑜、郑亦武、巩建东、张志锐、王军、杨笛、陈锡华、温学锋为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任命叶云翔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