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将开展"爱心捐助" 所筹款项用于救助社会弱势群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48 水母网

  (记者 王鹏飞实习记者张宁)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爱心捐助”活动动员会上获悉,我市将广泛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捐助活动所筹款项主要用于因病致贫家庭、困难残疾人家庭生活救助,贫困学生入学救助,因不可抗拒因素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群众的救助等。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朱绪平到会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主持了动员会。

  朱绪平在讲话中说,目前,我市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生产、医疗和子女上学等实际困难尚不能得到彻底解决。因此,在继续增加社会保障支出、完善社会保障制度的同时,迫切需要社会各界发扬互助精神,向他们伸出救援之手。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是加快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步伐、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员干部群众要弘扬传统美德,自觉奉献爱心,更好地展现威海人民的高尚品质和道德情操,把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市直各机关事业单位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

  会上还宣读了部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关于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的倡议书。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