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考大军"涌进济南 允许教练代报名报名首日有些"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48 水母网

  生活日报3月18日讯(记者蒋波)我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的专业考试报名今天在山东师范大学开始。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全省共有21700多人报考体育专业,比去年增加了2000多人。与往年报名时的拥挤不同,今年体考报名首日显得有些冷清。

  据了解,今年我省体育高考专业考试分为三个批次,第一批次考生来自青岛、烟台、滨州、德州、威海、聊城、日照,共报考7477人,3月18日报到,3月19日至23日测试;第二批次是菏泽、济宁、临沂、莱芜、枣庄、油田考生,共6923人,3月23日报到,3月24日至3月27日测试;第三批是潍坊、泰安、东营、济南、淄博考生,共有6898人报考,3月27日报到,3月28日至31日测试。

  据山师大有关人士介绍,为了避免出现往年报名时的拥挤状况,吸取今年艺考报名的经验教训,今年体考报名增设了报名窗口,同时允许同一学校的考生由带队教练代为报名,这使拥挤程度大为下降,考生也可以节省体力、安心训练。记者今天下午在报名现场看到,原定6:00报名结束,刚4:00多报名点上就冷冷清清了。 责任编辑:邱雁(来源:生活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