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桃花节25日开幕 但这时花儿可能还没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49 东方早报

  2005年上海桃花节将于3月25日在南汇隆重开幕,这是上海全年旅游的首个大型旅游节庆活动。记者昨天从南汇区政府获悉,由于今年气温比较低、雨水比较大,在桃花节开幕时,有可能桃花尚未开放,而开幕式以后一周的4月上旬才是最佳赏花期。

  南汇旅游局局长王飞灵告诉记者,因今年气温比较低、雨水比较大,桃花的开花期比往年将推迟3~4天。不过,南汇有早桃与晚桃,3月25日~4月12日之间的3个双休日都将是较好的赏花时间。

  城北民俗村是历届桃花节一大赏花点,它距惠南镇不到半公里。据王飞灵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南汇将“城北民俗风情游”“推倒重来”,投入资金1200多万元对景点进行改造,新购名贵花木达600多万元,改造后城北民俗村面积达到340多亩,内设景点20多个,有20多个桃花品种供游人欣赏。

  而“芦潮港临港桃源游”则是本次桃花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洋山深水港和临港新城的建设,芦潮港成为一个新的旅游热点,形成以“桥、湖、城”为主题,体现休闲、娱乐新概念的旅游新景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