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冒牌军警车被大卸八块震慑违法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5 燕赵晚报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市金属回收公司

  本报讯 (记者 殷磊 通讯员黄元雄刘海英)昨日上午,厦门市军警办、厦门警备司令部、武警厦门警备司令部在市金属回收公司集中销毁一批“假牌”、“套牌”、“蒙牌”的假军警牌照汽车4辆,两轮摩托车20辆。

  记者在现场看到,厦门警备司令部和武警厦门警备司令部纠察队的12名战士在销毁场地边一字排开,双手叉在后腰,笔挺跨立,钢盔上的国徽、军徽熠熠闪光。几米外的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一辆辆摩托车,六七名工人用撬棍将零部件拆散、销毁。这时,金属回收公司的铲车将一辆八成新的尼桑小轿车运到现场,一名工人爬上车顶,点燃了切割枪,把轿车顶棚割开,一会儿这辆车就被拆成了几大块。市金属回收公司的负责人说,他们将把车细细拆解,排尽车内剩余燃油后,再把发动机等重要零部件切割销毁。

  市军警办副主任黄景捷介绍说,销毁的冒牌车都是今年以来我市军警联合路检路查时查获的,当事人都依法受到严肃惩处。

  黄副主任说,假冒的军警车辆本身没有任何手续,违反了交通法律;这种行为损害了军警形象;这次销毁行动还是为配合我市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城市,震慑那些抱有侥幸心理的违法违规人员。

  据介绍,目前部队不允许两轮摩托车挂牌,因此在路面上行驶的所有挂军队、武警牌照的两轮摩托车均系违法违规车辆,市民如果发现,可以拨打2270294向市军警办举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