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儿媳颇有怨言八旬老翁砍伤儿媳后上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5 燕赵晚报

  大连天健网讯昨天早上,庄河市青堆镇一八旬老汉将儿媳砍成重伤后上吊自杀身亡。因为儿媳还在昏迷之中,事情起因目前尚不清楚。据知情者介绍,昨天早晨6时30分左右,邻居听到蒋老汉(化名)家里传出呼救声,赶紧跑过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只见蒋家到处是血,蒋老汉挥舞着菜刀,在追砍儿媳罗丽(化名)。邻居冲上前去,将蒋老汉拉住。此时,罗丽身上多处中刀,血流不止。邻居赶紧把她送到医院,到医院时,罗丽已经昏迷不醒,医生立即对她进行了抢救。

  罗丽被送到医院后,蒋老汉逐渐恢复了冷静。他向邻居打听罗丽的伤势,得知罗丽伤得很重,他有点害怕。7时30分左右,邻居发现蒋老汉穿戴整齐,吊死在自家门框上。

  据了解,蒋老汉今年82岁,是青堆镇某公司的退休职工,他老伴今年81岁。两位老人和儿子、媳妇一起生活将近二十年了。几年前,蒋老汉的老伴因病瘫痪在炕上,生活不能自理。据知情者讲,蒋老汉因为伺候老伴的事,对儿媳一直颇有怨言。

  截至记者发稿时,罗丽还在昏迷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