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发廊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大亚湾讯

  (记者绿叶、秦仲阳)昨日凌晨1时10分,地处大亚湾响水河的一间小发廊发生火灾,当地警方紧急前往扑救,于20分钟后将火灾扑灭,幸未殃及左邻右舍店铺,但在发廊二楼睡觉的3名20岁左右的洗头妹在浓烟中窒息死亡。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发廊的贵州籍老板刘某已被警方留置审查。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火灾事故的发廊已人去楼空,火灾事故发生后,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据了解,当日凌晨火灾发生时,发廊已停止营业,但铁门没关,楼下仍有人在看电视,二楼有6位女孩子在睡觉。火灾发生后,3名女孩子跑下二楼逃走。邻居发现火情后报警,大亚湾消防大队派出2辆消防车紧急前往扑救,大亚湾公安分局和西区派出所也派出20多名民警前往协助救助,约2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消防人员在二楼火场发现3位女青年,经医生证实已窒息死亡。

  昨日,大亚湾有关部门已责令辖区内所有发廊停业整顿,并对辖区内发廊展开防火安全大检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