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宁高速扩建进入大规模路面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12 扬子晚报

  记者从沪宁高速公路扩建工程指挥部获悉,由于气温回暖,18日起,沪宁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全面恢复大规模路面施工。

  据介绍,冬季由于气温过低,沪宁高速路面工程曾暂停施工,并在南幅临时开辟出近200公里的通车段落。现在由于开始恢复大规模路面施工,路况又变得复杂起来。据悉,到本月20日,将共有30个出入口通道关闭。目前,南、北幅路面交叉施工逐步展开。南幅路面有12个段落正在施工,北幅路面有2个段落正在施工,加上互通、上跨桥施工有19个借道点。正在施工或即将封闭施工8座互通(苏嘉杭枢纽、苏州新区、无锡硕放、无锡枢纽、无锡北、横山、丹阳、汤山互通)。沿线六个服务区中梅村、黄栗墅南北两侧关闭施工,仙人山南侧、窦庄北侧关闭施工。

  扩建指挥部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乘人员,目前沪宁高速道路状况比春节期间复杂,通行能力有所下降,因此广大行车人一定要多收集路况信息,注意交通标志标线,避免发生在高速公路上跑过头、下不去等情况。要按交警部门的限速规定谨慎驾驶,同时由于部分服务区因施工而暂不能提供加油功能,上沪宁高速公路之前尽可能备足油料。此外还要注意选择最佳路线。沪宁高速公路无锡枢纽以东段是沪宁路与京沪路的共线段,车多行缓,建议广大行车人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其他道路行驶。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清明时节,大量的上海方向出来的扫墓车辆通行沪宁高速公路,建议行车人尽量避开清明扫墓车流高峰。为方便市民扫墓,从18日下午五点到四月上旬,每逢双休日,将临时开通上海往苏州方向的出入口通道。据悉,沪宁高速预计今年6月底除局部几座大桥节点以外,南幅4车道基本贯通。届时道路交通总体上将转入南幅4车道双向行驶,交通压力将会得到缓解。(宋晓华)(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