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9家单位相约民办高校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本报与厦门南洋学院联合主办的2005首届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于明日在南洋学院金尚校区举行。目前已有129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300多个岗位,本报也将利用这次机会,面向民办高校毕业生招聘采编、发行和广告工作人员。

  据统计,本报3月初确定与南洋学院联合主办2005首届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后,截至16日,收到了9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的确认函。17日,本报利用“就业创业工程”专号启动契机,发布邀请信息,短短2天,又有34家用人单位踊跃报名,目前已确定参加本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已达129家,其中以厦门中小民营企业居多,他们提供的岗位已超过了1300个,汇集了金融、贸易、管理、会计、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电子、服装、服务、设计等职位。

  厦门市经济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澄清说,民办高校的大部分毕业生找工作时心态好,在挑选工作岗位时,能抱着平常心去应聘,不会对工作挑三拣四,工资要求相对较低。民办高校毕业生在工作中更踏实、实用,因此受到用人单位青睐。

  鉴于民办高校毕业生的诸多优点,本报也决定向民办高校毕业生敞开大门,明日本报将到招聘现场,挑选采编、发行、广告相关专业的优秀民办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厦门目前有10所民办高校,今年将有近4000名应届毕业生走出校门。本次洽谈会期间,南洋学院的英语与公关文秘、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旅游与酒店管理、空中乘务、法律、工商企业管理、应用电子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信息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与电算化、国际商务等16个专业的近2000名毕业生将全部参加,其他9所民办高校的毕业生也将悉数进场。

  2005首届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组委会表示,组委会欢迎更多的用人单位对民办高校毕业生敞开就业大门,现在报名仍在继续中,有意参加本届就业洽谈会的用人单位既可以通过本报新闻热线0592-5897888报名,也可以通过南洋学院0592-5115299报名参加。(来源:记者张力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