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0盆鲜花进入百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15 东南快报
2000盆鲜花进入百姓家(图)
  “3·12”植树节当天,记者在厦门湖滨一里看到菜市场围满了人,人群中央的空地上摆满了姹紫嫣红的盆花。

  “只要填写植树节问卷就能领养一盆花!”工作人员一手收问卷一手送盆花,一直忙得团团转,看着花儿被一盆盆领走,前来领养花的居民们排着队伸长脖子踮着脚,只盼着早点轮到自己,一位已经领了花的老大爷像抱小孩似的紧紧地抱着盆花,乐呵呵地往家里走。

  在场的厦门市花卉生产处林副主任告诉记者,原来这是他们为植树节准备的活动之一:为参加问卷调查的市民群众免费送上一盆花。两天共为市民送出2000多盆鲜花。

  目前,厦门的一些道路和公众场合基本是到处可见鲜花,但是市民家里的阳台、庭院绿化还有待改善。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培养市民养花的兴趣爱好,让鲜花开满厦门市民的阳台和庭院。(来源:刘贤灵文/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