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祥社区党员合唱队好节目飨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15 东南快报

  每周三,在厦门金祥社区的音教室里,总会传出优美的歌声,这是社区党员合唱队在这里排练节目。

  社区党员合唱队成立于去年底,发起人是退休的陈阿姨。陈阿姨能歌善舞,退休后,便一直想组织一支社区党员合唱队,这得到了居委会的热情支持和帮助,于是社区党员合唱团应运而生。

  在成立后的几个月里,他们排演了许多优秀节目,特别是在今年颂党庆元宵活动中,他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一致好评,合唱队也从原来的几个人发展到二十余人,大多是退休党员。

  “在刚退休的日子里,我感觉自己心里空荡荡的。可自从参加了合唱队,我发现生活变得充实了,每一天都在愉快中度过”,退休教师叶阿姨高兴地告诉记者。

  金祥社区黄书记表示,社区党员合唱队给退休党员提供了一个既能娱乐又能发挥自己才干的场所,他希望社区党员合唱队能越办越好,成为社区生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