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牛崽明日“割腿凿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洪先生家的“怪胎”小牛崽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关注。昨日下午4时,厦门康宝宠物医院的陈大夫表示愿意免费给小牛崽做手术。牛的主人洪先生得知这一消息后,激动地说:“我明天(20日)就把牛送过去,谢谢了!”

  要给小牛崽做手术的陈大夫是福建省宠物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医术了得。陈大夫说,因为老母牛是多产的“高龄产妇”,各种激素和小牛在母体未得到很好的营养,导致了小牛崽畸形。但手术不能保证100%成功,毕竟小牛崽免疫力差。他以前只给狗做过类似手术,这次将面临着新的挑战,压力挺大。

  对此,洪先生表现得很轻松,他说,现在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有你们这么多好心人帮忙,我真的很高兴!(来源:记者 柳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