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行凶打伤消防副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35 贵州都市报

  喊他“不要乱来”,他喊“武警也要打”

  金黔在线讯3月17日凌晨,毕节几名青年喝了酒后驾着一辆面包车横冲直撞,将一辆出租车拦在路中间,并对车上的驾乘人员进行殴打,毕节市消防大队副大队长杨军上前制止时,被殴打致颅脑外伤。

  据出租车驾驶员蒙光荣介绍,3月16日晚,一名女青年和两名男青年带着一名四岁的小孩,在毕节城区包他的出租车去毕节市朱昌镇。凌晨零时,他驾驶出租车来到毕节市鸭池镇下坝村时,发现对面有一辆面包车摇摇晃晃地向他冲过来,他立即将车让到一边停下,并开玩笑地说了声:师傅,慢点。谁料面包车驾驶员将车横在路中间,把路完全堵死。随后,车上跳下一名个子高大的青年男子,骂骂咧咧走上前,一把将他拉下车来扭住就打。出租车车上的两名男乘客见势不妙,拉开车门拔腿就跑。此时,行凶男子冲过去抢出租车车钥匙,顺手又给车上带着小孩的女乘客几拳,车上的孩子被吓得大哭。

  在毕节地区中医院外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头上缠满绷带的毕节市消防大队副大队长杨军。据杨军介绍:当天凌晨,他在事发现场附近办完事准备回队部时,突然听到有女子的喊叫声和孩子的哭声。他和在场的下坝村村支书徐鹏走上前去发现,有一名青年男子正在殴打出租车里的一名女乘客,杨军立即上前劝阻,谁知这名酒气熏天的男子转过身来二话不说,重重地就给了杨军一耳光,接着又朝他头上狠狠地打了一拳,杨军的脸部和头部顿时肿了起来。杨军忍着疼痛说:我是毕节市消防大队的,你不要乱来。对方不但不住手,反而大声说,武警也要打!接着又挥拳向杨军的头部猛打。下坝村村支书徐鹏见状,立即用手机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在场的其他群众和过路的驾驶员一起将准备逃跑的3名青年团团围住。

  接到报案后,毕节市鸭池镇派出所指导员罗开政迅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将3名青年带到派出所。到记者发稿时,行凶打人者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